close
為什麼都專挑半夜才給我發高燒啦

好像只有小孩子才會這樣

一燒就退不下來,今天又吊了二瓶點滴

我都快瘋了,每天都在吃不同的藥

原因到底是什麼?難道真像小吳說的黴漿菌嗎?

噢~~~剛剛查資料查了半天,好像也不是

很努力的把痰咳出來,雖然很少

但至少有進步,只是我已經咳到快死了

咳黃痰,表示支氣管已經受到感染

需要用抗生素來治療...哇咧~~

打抗生素、吃抗生素~我的生活充滿了抗生素啊

只是小蔡好像很介意為什麼昨天吃了他開的藥

我又持續在發燒,哈~~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

連侯秘都叫我要住院了,為了業績~嘖....

小蔡在跟我講這件事的時候,真的很想笑

他說如果這樣就收住院,可能要編故事了喔~

要寫得嚴重一點,健保局才不會刪掉XDD

希望我的病快快好,我不太想每天躺在急診

被經過的同事們嘲笑~好沒良心的一群人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