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不管怎麼睡,都睡不夠

不管多早睡、多晚睡,都一樣早早就起床

又悶又熱,說過不只一次,我討厭夏天

夏天唯一可取的,就是碧海藍天白雲

其他的艷陽高溫和紫外線,實在不討我歡心

如果能把那三樣優點放到冬天再去掉東北季風

我想我每天都會過得很快樂吧....



我的英文程度本來就不怎麼優了

自從脫離學生時代之後,幾乎都還給老師了

除了kk音標還記得外,單字也忘得差不多了

唉~~我到底在幹嘛呀...真的混得太兇

英文是國際語言不是嗎?我怎麼會弱成這樣

欲哭無淚又力不從心,能不能給我一條記憶土司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