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把已經掉漆的指甲油卸掉,再重新上色

最近比較白,所以擦淺色的指甲油很好看

連腳指甲也擦了Bling Bling的指甲油,哈哈

而且這陣子皮膚有比較好,上妝超好上的

超快速就化完妝,喔耶~~如果能一直維持下去就好了



颱風天....老實說是個超級好睡的天氣

但是我竟然不到五點就醒了,是在早起什麼意思的

再躺回去睡就睡過頭了,完全沒聽到鬧鐘響

一直到七點半老媽才叫我起床,嚇死我了....

二分鐘換衣服,五分鐘化妝,三分鐘整理東西

等我穿好雨衣出門時也不過七點五十分

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~手腳是有沒有那麼快



這個月快過完了齁,下個月就要開始上不正常的班

我超怕下大夜之後反而會睡不著

生理時鐘全部都打亂了,這樣內分泌就會完全失調

以後就更難瘦、皮膚就更差,然後就更沒人要

最後....繼續待在家修練宅女的最高境界

唉唷喂~~~我的未來好像不怎麼美麗耶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