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起了去年和爸媽一起去藝文藝廊看的畫展

想起了畫的內容,頓時覺得一陣噁心

那種不舒服的程度就如同我看到描述戰爭的文字和圖片般

雖然我憤世嫉俗,但我也同時愛好和平

我不要我的世界充滿了邪惡與暴力,請遠離我~謝謝!



昨晚看了林真邑老師寫的一篇開運文章

說到皮膚白晢的女孩子在職場上較吃得開

但缺點是容易花錢....哈!怎麼那麼準啊

是不是我變黑一點就比較不會花錢呢?

應該不可能,我可能會花更多的錢買美白保養品

唉~什麼時候能瘦下來呀....很累耶!!



天氣變來變去,我的腳踝舊傷就一直痛

走路都不能好好走了,又變跛腳了

還有我的皮膚,怎麼愈變愈糟糕呢?

痘痘粉刺一直長,其他被蚊蟲叮到的部位

都是紅腫一大片,過敏得很嚴重

但我不能擦也不想吃類固醇方面的藥

明明看起來很健康,其實已經整組壞光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