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忙好忙好忙......今天也太忙了吧

散客很多,新請的小妹看到人潮就退縮

我的天呀~可以多看多學一點嗎?

我只是去幫忙的,結果我做的超多

接待、結帳、包裝、送貨、聽電話

忙到我都快要瘋了,可以不要這樣嗎  冏

我不是鐵人,我也會累呀

妳早上七點上班,接晚班也不過十點

我之前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嗎?

然後妳就說妳好累...都睡眠不足

那我呢?我上了好幾個月這種班耶

現在在急診...等於早上七點上到晚上十二點

我更累吧我....我都沒叫了!真是的

想當初同樣十九歲的我,做的還更多呢

下午來上班,同事們出乎意料的友善

整個讓我超傻眼的...是什麼情形啊?

連之前虧的100元,也直接補貼給我

哇塞~真的是讓我太意外了我....

明天休假囉!!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