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人在檔區裡寫網誌,老實說....很沒fu

因為心思還是掛在急診裡,怕會有什麼事發生

急診那台電腦啊~正被醫師霸佔著呢

所以我只能流落到這裡來寫寫東西

不然上了一整天的班,我都快要睡著了...



愈來愈多人問我,是不是又回到水月堂了

對於我這個回鍋再回鍋,回鍋到不行的人

他們也覺得很熟悉啊~至少不用重新適應

無論交待什麼,我都能一一處理好

無論是店裡的人,或是外面的店家,都很放心



明天我想讓自己睡到自然醒

所以放棄去賺錢的機會,因為我好累啊

接著要忙院慶的活動,我得儲備好體力

不然蠟燭三頭燒的我,應該會先倒下吧

我只是個普通人,就算是鐵打的也受不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