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破了戒了,愈接近端午就愈熱

這幾天都是又悶又熱的天氣

身體都黏糊糊的,就像快溶化的冰淇淋

為了自己的身體,已經很少吃冰的我

也開始拿著冰棒大口大口的吃

我想下次好朋友來的時候,我會痛死吧



中午林小彗打電話約我晚上去觀音亭看煙火

真是太感動了我....終於有人陪我去了

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到現場看煙火耶XDD

雖然今天的樣式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美

不過已經不錯了,現場的震撼力還是很不錯的

觀光客真多,我想明天店裡應該會很忙喔



啊!本來預計說今天要去花格換隱藏版秘徑卡的

結果又忘記了啦....我的記憶力還真是差耶

再次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老了,老了啊~~

這二天趕快去換好了,不然如果又被換完我就要哭了

秘徑卡、海灘拖、馬克杯,我全部都要收集到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