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休假日,昨晚三點才爬上床睡

一口氣睡到中午十二點半,起來吃個簡單中餐

看了沒多久的電視之後,再繼續睡回籠覺

結果睡到五點多才被下班的老爸叫起來XD

睡得真飽.....能好好睡一覺的感覺真好啊

昨晚,結帳時才發現收據怎麼跟上一班的不連號?

嚇死我了....莫名其妙又不見了一張

明明我都沒動到印表機啊,怎麼會這樣?

今天都沒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,不知道有沒有事

大不了再上一次簽呈吧...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



今天看新聞....汽油真的要漲了,92一口氣漲3.9

想說我的油也用了一半多,晚上去加一下好了

結果騎到市區的中油,看到那排得長長的隊伍

而且還有警察在控制交通,整個就很傻眼

我是第一次看到排到那麼長的加油隊伍耶

立刻打消退堂鼓,改去另外一個加油站加油

不然我可能要排到昏倒吧....到了另外一頭

嗯~人也不少,不過至少不會像市區的那麼"踴躍"

雖然也花了不少時間就是....也花了我75大洋

我想以後加油不準備個一百大洋是沒辦法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