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只要一閉上眼睛就開始作夢


一連串的夢,直到我醒來後還是一樣昏昏沉沉的


有點分不清是夢境還是現實,好累


再加上天氣愈來愈熱,讓我只能半躺半坐在大理石地板


這樣才不用開冷氣,只要吹著電扇就可以了


家裡狀況已經不是很好了,而且我也沒收入


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省吃儉用才行,一分一毫都要計較


原本預計六月中要回學校參加畢典,見見老朋友


現在已經是完全不可能了,除非讓我中樂透?


不過我也沒有去買,中個屁啊!難道要等人來救濟我?


平白無故接受人家贊助,我會良心不安,還是算了!


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大家畢業快樂了!!


今天又看了二次霍爾的移動城堡,中文、日文各一次


有不同的感覺,但都有同樣的感動,真的很好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