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時候改了地點....害我找好久~~

照慣例把車停在郵局提款機那裡

然後走到郵局門口,哇咧...沒人?

想說會不會移到碼頭那了?

快步往下走....也沒有,再往上走

差點沒把我喘死,才看到慢慢有人潮聚集

竟然在中正國小門口,是要累死我喔!

默默地走進校園佔了一個好位置

途中有人想跟我擠,被我白了一眼

之前我就是太好心,結果被擠到後面的都是我

這次我說什麼都不肯讓位,自己想辦法啦~

錄影錄到手痠,而且相機又快沒電了

錄到驚死我了~~所以後面有段沒錄到

最後一場,所以大家都很拼喔~~很好看

但阿波的手應該要廢了吧?好好休養吧....

有人看到我在哪裡嗎?嘿~~是暗處的明顯地帶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