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二點多去外面晃了一圈,熱到快融化了


真不曉得之前我怎麼會有那毅力在外面走跳?


看著一波又一波的觀光客,興高采烈的遊覽著


真的愈來愈佩服他們了,年輕真好


我已經沒那種衝勁跟著大家到處玩了


尤其澎湖的夏天一年比一年還要熱,我受不了


要我頂著大太陽在路上閒晃,比要我死還難受


隨著日子一天一天在過,白天愈來愈不適合我


只能偶爾走出門外曬曬幾分鐘的太陽


待在屋子裡欣賞著窗外的那湛藍無暇的青空


等到傍晚時分,或是入夜之時才願意走出屋外


吹吹涼爽的海風,看著頭頂上的星空,任憑思緖漫遊


愈夜愈美麗,我只是個夜行性人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