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在亂花錢了我~~總是沒辦法克制自己

前幾天買DHC、昨天買衣服、今天買項鍊

看到喜歡的總是毫不手軟的狂下單

然後收到帳單時才開始欲哭無淚,慘啊~~

幸好我還有能力為自己負責....



我的腳真的受傷了,昨晚已經有點痛

但想說沒很嚴重所以不以為意

今早醒來一踩到地,就像被電到一樣,痛死了

然後就一跛一跛的下樓,老媽一看就說腫了

可是我怎麼看就是看不出來,好瞎~~

冰敷後好像也沒比較好....算了~

反正我的右腳也差不多快廢了

過幾天就會自己好了~噢!如果不用上班多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