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和林小彗去吃百世多麗的港式飲茶

點了十五樣菜,結果飽到現在....

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,可能是因為口味都類似

所以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膩吧?

最好喝的是椰汁西米露,冰冰涼涼的超好喝



然後是XO醬蘿蔔糕,也很好吃喔~~



油條滑腸粉很好吃,油條超酥的

也比牛肉滑腸粉有味道,可以推這道菜



其中有幾樣東西真的好怪

例如...蜜汁叉燒酥,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

就是熱的綠豆椪,但餡料是鹹甜的叉燒



再來是安蝦鹹水餃,結果又是很不一樣的食物

是個外皮很像炸棗,但內餡是鹹的怪東西



還有還有....腐皮牛肉丸,也讓我好傻眼

沒有牛肉味的肉丸子,掉到桌上還會彈起來喔



沙茶炆鳳爪也很怪,怪透了~~~

為什麼要裹粉?很膩,吃起來還好

但聞起來就是有種莫名的香味

結果口味和視覺上竟然輸給了鹿鼎的鳳爪




最後~~是奶油烤白菜啦,我真的要無言死了

很奶很奶,愛的人會很愛,但對我們來說太膩了

吃到一半...嗯~~就讓我們沒繼續吃下去了


不知道是我們太挑嘴還是我們太不會點菜了

為什麼都聽別人說超好吃,但吃進嘴裡就不是這麼一回事?

厚!!現在才想到,我明明就有點奶黃蘋果酥

為什麼沒給我送來~"~ 服務生很愛漏點我點的菜耶

算了,其實只是因為沒吃過想去吃吃看而已

下次我要等西餐廳有活動的時候再去吃

我好想吃那個自助沙拉吧~~聽說真的真的很讚

我還是愛吃吃喝喝,這才像平常的我啊

arrow
arrow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