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變好了耶~看到藍天囉

風還是一樣那麼大,但至少不再陰暗

我愛藍天白雲卻討厭曬死人的大太陽

這種很棒的自然色,卻是要上班的日子

唉~~~我好想好想放長假喔!!

什麼時候才可以到台灣玩個過癮啊~



明明就說休假出來開會可以補一小時

又把我的加班單卡在那裡是怎樣

非常"袂送",不想批准就不要說那麼多啊

話都你在講就好了啊...真討厭~~



小腿被不知名的蚊蟲咬了一個大包,癢死了

夏天都還沒到,腿就要變成紅豆冰了

如果夏天真的來了,那不就慘不忍睹了嗎?

去年的疤都還沒褪...就又新添傷口了!慘~



ptt上不去,少了一個可以打發時間的地方

無聊透頂,難道又要回去睡覺嗎?

昨晚下班看到家附近的二樓窗口有人在講電話

從來都沒見到過的,還一直往我家這裡看

噢~~~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,好可怕

害我想起電影中那變態殺人魔的情節

鬼不可怕,可怕的是人啊....阿彌陀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