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完娛的來賓是阿沁,我理所當然的準時收看啦


如果有特效,我的眼睛一定呈現愛心的形狀


不過我媽竟然說阿沁長得不好看,而且還很像許先生    冏


拜託!!!阿沁這麼帥~~而且根本就不像許先生,生氣


還說什麼那是十七、八歲以下的小女生在瘋的,我很幼稚


吼~~~什麼跟什麼,我也懶得跟她爭辯,只會氣死自己而已


反正我欣賞我喜歡就好,我喜歡的偶像她從沒一個喜歡的


只喜歡那些老人,還有一些我覺得根本就不帥的外國演員


算了!!!每個人的審美觀和喜歡的角度不一樣,她不懂啦!!!


 


今天心血來潮把房間小小整理了一下,把穿不到的衣服都收好


然後晚上邊看天下第一味邊整理我的床舖,現在好空啊XD


不過這樣也好啦,雖然雙人床的位置讓我覺得有點空虛


但是我的四肢可以伸展的空間更大了 可以睡到翻過去XD


可是最近好奇怪,我的小腿都覺得好痠好痠,明明就沒運動


但睡前我的小腿都痠到睡不著,抬高按摩也沒用,真是奇怪了


今天貼藥膏試試看好了,不然這樣夜夜失眠也不是辦法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