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我的生活又被書給填滿了

可以抱著一堆書猛看,就算是一整天也不覺得累

但是那本看了三分之一的丹.布朗的數位密碼

依然被我遺棄在角落,完全沒動力想再翻下一頁

好難懂的一本書,就像當初開始看達文西密碼一樣吧?

還有天使&魔鬼,都是看了一半,很久之後再看另一半

只是那本數位密碼,間隔的時間似乎無止盡地增加

真不懂為什麼我會失心瘋的又買了這本書....

明明已經知道丹.布朗的書很難懂~~傻了吧?



這陣子愛上了布丁奶茶,是一整顆的那種布丁奶茶

而不是用布丁粉泡出來的假的布丁奶茶

喝著喝著,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...尤其是熱的

其實我也只喝熱的,冰品我幾乎不太碰~~

就算是夏天,我最多也只能接受去冰的飲料

話雖如此,以前的我超愛吃冰的,每一口都是滿足

只是因為身體的關係,已經好多年不敢放肆的吃冰了

雖然去年也因為老爸公司在賣冰棒的關係吃了不少

如果想要討好我,熱飲是第一選擇喔

冰品~~先下十八層地獄再說,不過我會看情形

如果是討厭鬼又送冰品,就註定永不超生了

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不愛喝半糖飲料

不是正常甜,就是每朝的無糖綠

我也不是一個超愛甜食的人,只是正常甜對我來說剛好

半糖...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,很不ok

對我來說,任何事情...不是100就是0

事情愈簡單愈好,可以簡單的東西為什麼要變得複雜?

所以我也不愛去思考對我來說太難的事情

人生嘛,簡單一點不是很好嗎?這樣快樂也會多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