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還不錯,雖然風大了點

讓宅在家好幾天的我終於捨得出門

而且前陣子心情差到極點

也藉此去掉所有的不開心



跑去看正在加裝小燈泡的36萬斤大米龜

也有遇到幾個"算是"認識的人

看著大家雙雙對對的...羨慕

不過我不嫉妒,因為我也很幸福啊



好久沒拍照了,對我這個很愛自拍的人

真的算是一個奇蹟~~今天,差強人意

好在照片都還能見人,不然會讓我想把相機砸掉

雖然這麼說,相機可是我老爸的,我哪有這膽子



元宵節快到了,還滿想到處去走走的說.....

誰要作陪?快點報名喔~~我再考慮一下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