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懨懨的,整個人很沒精神,氣色又很差   冏


昨晚睡前鼻子終於通了,整個好開心


但早上起來喉嚨開始癢癢的,忍不住咳了幾聲


很好!!!沒有那種狂咳的感覺,但鼻子又塞了orz


吼~真的好煩好煩!我寧願咳到死也不要鼻塞啦


一鼻塞就耳鳴,別人講話都聽不清楚


之前才在說跑跑卡丁車不好玩,但我現在覺得好玩了


原來問題出在之前的鍵盤,因為向左鍵有點故障啦


雖然現在我承認我的技術還不是很好,依然手殘  冏


但至少已經進步很多囉,等級也從五升到四了


耶~~~有在玩這遊戲的人可以找我唷!!一起玩呀


 


就是有那麼多無聊人,看了就有氣,不喜歡也不需要罵人家


喜歡她的人就是會覺得捨不得,如果是你喜歡的偶像走了


看你會不會覺得捨不得,奇怪咧!!!不想看就不要看啊!!!


遙控器在你手上,不會轉台喔?一點同情心都沒有,真討厭!!


雖然她社會的貢獻沒有很大,但至少大部份的人都喜歡她


喜歡她的真,喜歡她演的戲,欣賞她的才華和不做作


一個這麼善良的天使,你怎麼能夠忍心再去傷害她呢??


因為她是藝人,所以她出事會被媒體放大檢視


進而提醒大眾行車的安全,將這次的事故做個警惕


難道這樣犯法了?難道這樣錯了嗎?再沒幾天就會完全落幕了


難道影迷們就不能夠再擁有最後思念她的機會和權利嗎?


請將心比心好嗎?就剩幾天了,請給多一點包容和關懷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