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想說,實在是嚥不下這口氣


可能是同一個人?或者是其他跟粉紅小公車一樣的無聊人


這幾天一直狂開新的部落格貼一些很不雅的文章罵瑋倫


你真的有病耶!!!人家都走了是在罵屁喔?


奇怪耶!!!!她哪裡礙到你啦?有必要這樣引起公憤嗎?


我想你不是心理變態就是精神有問題


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的舉動很賤啊?根本不配當人啊


人家愈罵你你就愈爽是不是?那怎麼不去死一死呀?


你死了之後我們都會很高興耶!!還會替你鼓掌喔!


不過我想就算你死了閻王也不會想要收你


因為會弄髒整個地府,乾脆把你丟下八十層地獄好囉


自己獨享一整層也不會有別人來跟你搶


專門為你開的酷刑層,開心嗎?我想你一定會很開心的


你爸媽有沒有教過你什麼叫做口德和禮貌?


這樣對待一個往生者是做人該有的行為嗎?


難道你都不會覺得你這樣很缺德很沒人性?


我想你也不會覺得,因為你根本就不配稱為人


連原始人都比你懂得做人的道理,你算什麼啊?


一直開新的部落格,簡直是浪費網路資源


如果你真的那麼有種的話,文章照片都不要刪


就用原來的部落格繼續罵呀!有本事上電視罵呀


不要假腥腥的道歉裝可憐又在背地裡搞小動作


你又不是長得多好看,有什麼資格批評別人?


罵你只是剛好而已,況且大家都比你善良多了~


就是有你這樣的敗類,網路世界才會那麼不平靜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