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想要抱怨,而是非抱怨不可


真的很氣人,這邊的做法跟屏東的完全不同


恁老師咧!!!!真的很生氣耶


那邊叫我只要打工程名稱即可,內容太雜不需要


這邊卻又說全部都要打,凸凸凸!!!


害我之前又刪又改的,很辛苦耶


現在又給我變成來去,真的很賤很賤!!!


阿我是不是要幸好我沒去上別的班?


不然這樣隨傳隨到,誰受得了啊?????


總公司那邊也很好笑!!說先給一半薪水


等全部結束再把剩下的一半匯過來


要給就全給,哪有在給一半的,什麼東西啊


以後眼睛真的要張大一點,這種爛工作


誤上賊船還在幫壞人數鈔票,就是我們這種傻子


氣死我了!!!!明天又要騎很遠到那邊改文件


凸!!!!!!音樂我要給它放得很大聲,可惡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