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老弟去買名產,沒想到他回來後我問了一下價錢


竟然是原價,半點折扣都沒有,真的很令人失望


就算對我不諒解好了,但至少是自己的堂弟耶!!搞什麼


之前我做的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當初要不是妳逼我


現在我可能還是待在那裡替妳賣命,妳懂不懂啊??


就算沒打折,至少零頭也不要算吧?那我倒不如用板友的身份去買


至少還一盒少十元咧!!!!真的很沒意思 親戚是沒什麼了不起


但價錢這麼硬,誰受得了?枉費我三不五時還在替你們做宣傳


你們這麼不念舊,我也不用再對你們客氣,還幫你們推銷


現在不需要啦!!以後我就叫我弟用板友身份去買就好了嘛~~


不然我就去別家名產店呀!至少他們都還對我很好會算我便宜咧


你們的行銷手法我也不想說給別人知道,畢竟這是職業道德


就算我待過我也不想多說,我只想說有些事我很不認同啦!!!!


你們的店,我是不會再踏進一步了,以後我結婚也不太想放帖子給你們


如果不是妳常常連別人的錯都推到我身上,我們也不會不歡而散


以後我不會再向別人推薦你們的店,我會推薦別人的了


要賺錢也不是賺這樣子的,整個很誇張,說有多良心,天曉得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