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好好~~可是心情卻不怎麼美麗   冏    煩死人了


早上去改文件,發現那裡還有一百多卷還沒對完


整個很沒效率,把核對好的文件修改後去找阿姨詢問


問她剩下的什麼時候會好?她跟我說這幾天會儘量


好笑的是我拿鑰匙去還她的時候,她坐在辦公室發呆


欵~~有時間發呆不會把握時間去對文件嗎?


你們公家機關的都是這樣是不是?領那麼多錢做那麼少事


如果要偷懶的話要不要少領一點錢啊?真的很氣人


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


好久沒去看海了,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出去走走


可惜妹妹已經開始上幼稚園了,也沒機會帶她出去玩


我的薪水還沒領到,所以沒錢買相機的電池   冏


老爸的相機又帶去公司,吼~~~完全失去出門的動力


我想,這麼美好的午后,我還是去補眠好了


想找人出去也找不到人,就想算找也不知道該找誰


就算找到了人又沒錢可以花,錢真的是最大的因素啊


所以在我領到薪水之前,我還是在家當宅女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