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再次跟院長聯繫後...終於接到通知了

竟然問我能不能三點前入院

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啊,最早班的飛機飛走了

接下來就是三點四十分耶,而且還客滿

只能買五點的機票,再去機場後補上一班的

真是一波三折啊,為了這趟檢查及可能有的治療

讓我們一家人簡直是心力交瘁

連續好幾天了,沒胃口又失眠,煩死人了

昨晚快三點才睡,不到五點就又醒了

這種天氣,我的鼻子幾乎無法暢通

只要是醒著,都是處在鼻塞狀態,有通就是撿到

所以一醒...我的鼻子馬上塞住,真是痛苦

想睡也沒辦法睡,只好坐在床上發呆

就等這幾天檢查的怎麼樣,再做調班的打算了

如果沒人要幫我上班,我也只能請主任想辦法了

再怎麼樣,我是一定要去照顧我媽的

誰不會有突發狀況,誰能預知未來?

很想聽天由命,但是....就是會覺得不甘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