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跟老弟去看神鬼傳奇3...是喜劇

不過五馬分屍那個鏡頭,讓我覺得很不舒服

我不愛那種很殘忍的畫面

明天要去看地心冒險,平常心吧~~

又跑去傳奇買飲料了,這星期買的頻率也太高了些

今天我買鮮百Q果不要椰果XD 所以珍珠好多~~

超滿足,我真的很愛吃珍珠,中珍珠毒了吧



我的房間又一團亂了,晚一點再來整理整理吧

邊看電視邊整理,時間會過得很快

我要利用這二天來把時差調回來,星期六要上白班

真怕自己會爬不起來...我也該回自己的房間睡了

最近早晚溫度有下降了,也用不著開冷氣了

差不多有半年的時間沒睡在自己的床上了吧

親愛的雙人床,我就快回來了,等我把它整理好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