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當了二小時的市區導遊,走了二小時


其實平常運動已經走習慣了,所以不會覺得累


只是覺得好尷尬呀!!!多了二個不認識的人


讓我覺得不是很自在,不過還ok啦,可以接受


被你發現了,我本人真的不多話喔


網路上的我跟現實中的我差很多吧~~


不過一回生、二回熟,下次你就知道了


其實我有雙心石滬的明信片,但不確定後面有沒有"怪怪的字"


但我剛剛看過之後,是沒有這個問題啦~~


不過有捐血寶寶的印章,所以我還是自己收藏就好


希望昨晚那短暫的二小時,能讓你們開心喔


 


昨天回到家之後,就開始一連串的電視時間


十點Hello小姐,十一點派遣女王,十二點天下第一味


看完都一點四十五分了,洗個澡就二點多了


因為頭髮還沒乾的關係,所以我就只好上BBS打發時間


在學校日記板裡,看到以前跟學長、室友、同學的推文


那時候很愛蓋大樓,都要推到爆為止,真的好懷念啊


而且~~推文內容都好好笑XD 害我昨天邊看邊大笑

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你們?我好想你們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