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事情,不太方便寫在這裡,因為我知道某些人會來看


其實我有很多落腳地,只是這裡是最主要的地方啦


有興趣的好友們,可以用悄悄話問我唷!!!


不過我有權利決定要不要告訴留言者,哈哈~~


幫頭髮換了個髮型,雖然很簡單,不過很可愛


只可惜我的相機壞掉了,所以根本就很懶得自拍


不好意思囉,沒辦法和大家分享,有機會再說啦


今天天氣不錯,心情也不錯,不過昨天做的夢差點沒把我嚇死


竟然有人跑來我家提親,我還傻傻的準備飲料


看到爸媽在看農民曆,還像笨蛋一樣問說誰要結婚


結果他們說是我,忍不住嚇出一身冷汗


哪來的對象呀?哪個不怕死的跑來我家提親??


重點是,我根本看不清那個人長怎樣,可惡


不然我就知道以後該怎麼"對付"那個人了,真可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