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死了...我的腳,臭跳蚤,叮個屁啊

一個一個腫得跟什麼一樣,還起水泡

對蚊蟲過敏的我來說,實在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

昨天心怡也跟我說她被跳蚤叮了一排

我爸說...."妳們醫院怎麼那麼髒,有跳蚤"

我瞬間無言...想也知道為什麼會有跳蚤

我想我以後還是少接近小乖好了

反正牠變無毛狗的第一天開始,就跟我不親了

以前還會跟著我走來走去呢,現在都沒了

反而是跟工友比較親近,真是忘恩負義的狗



很晚睡,很早起...現在我已經好累了

最近上班實在是厭倦到一個極點

也不是說不想做,只是覺得...怎麼都睡不夠

昨晚看完真情滿天下,轉到中視看星光大道

才發現,怎麼已經在總決賽了

我也只不過一集沒看到而已,真是讓人太意外了

雖然冠軍是徐佳瑩,但我還是覺得林芯儀比較棒

對奧運沒多大興趣,還是希望中華隊要加油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