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幾天的壞天氣,今天的天氣反而好得不像話


萬里晴空,實在是讓人很難相信颱風就要來了


不過這一切都是假象,預計傍晚左右就會變天了


聖帕強颱真的無法不讓人小心提防


 


又沒下文了,這個結局其實早就已經料到了


面試時,我並沒有表現出非常強烈的企圖心


因為都不是我很想去做的工作,哪來的企圖心可言呢?


只是仍然會覺得有點失落,失敗紀錄又添加了幾筆!


 


這二天一直接到楠梓一家雅芳加盟店的面試通知


老實說很心動,但是如果去面試又沒錄取呢?


交通費就白白浪費了,而且我又要住哪裡呢?


好多好多的因素需要考慮,我該如何選擇呢?


 


其實現在的我,並不排斥到外地工作


只是首要條件是一定要有住的地方,其他可以再商量


但是除了較具規模的企業有提供宿舍之外


其他都要自己想辦法,真的好煩惱!頭都快要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