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認識久了,連基本的禮貌都會不見?

最近看得太多,也感受得太多

導致心情有受到一些影響,最後乾脆視而不見

我不想再應付你們了,就回歸原點吧

我只要負責我自己的工作就好

聊天哈啦並不是我的職責所在!



昨晚鼻子過敏,狂打了幾十個噴嚏

回到家之後,鼻塞還是持續著

折騰了一個晚上,好不容易睡著了

中午起床,肚子很痠痛...頭也痛到快裂開

不舒服,還是要假裝不在意的哈哈大笑

還是不想讓家人為我的身體擔心



送給老弟手上最後的一張電影票

其實是我懶得再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

最近也沒什麼好看的可以吸引我

我想看鬼片.....我想要看很恐怖的鬼片

和鄉民面交的日期時間取消了

突然覺得很厭倦,似乎只能傻傻配合



.我累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