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量吃冰的後果,本人已經嘗到苦頭了

好朋友報到...肚子痛得要命,腰痠得要死

連身體裡面也悶到快要爆炸,我要哭了我

這也是為什麼我戒了好幾年的冰品

連碰也不敢碰一下的原因啊

女人真辛苦,但如果有來生,我還是想當女人



昨晚閒著沒事,就到朋友的網誌看文章

一個一個連,一篇一篇看,大家都在為生活苦惱啊

感情、工作、家庭,這三個還真是鐵三角關係

怎麼樣都分不開....我想,大家集體出家算了

無欲無求,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了吧

剛出社會的要加油,已出社會的要忍耐,共勉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