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送老姐去機場,路途中終究是不爭氣的偷偷流下眼淚


這一次分開,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夠再見到面了


雖然這陣子偶爾會對她有些不滿,但親情就是會將彼此的心連在一起


想起這幾天我們都睡在一起,今天開始我又得一個人睡了


那種感覺很難形容,雖然位置變寬了,但卻多了份寂寞


昨晚在屋頂上躺著仰望滿天星斗,真的很美很美


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多星星了,靜靜的吹著風,享受難得的清靜


偶爾見到流星劃過,偶爾看到飛機飛過,但星星依舊停留在原處


各司其職的善盡本分,努力的閃著屬於自己的光芒


只是幸運之神似乎還沒有眷顧我的意思,早上送姐進機場後


回到車上赫然發現我最心愛的粉紅色鴨舌帽消失了,喔~


這讓我除了無言還是無言,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


看樣子我的霉運似乎還要再跟著我一陣子了吧!?真的好慘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