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...你偶爾會在做某一件事情時,想起我

我淺淺的笑了,對於那個記憶中的你.七年了吧

我不曉得,當時為什麼我會跟你在一起

我不曉得,當時我跟你分開的真正原因

但我還記得,當時你為了我..二次從台灣來看我

那時候的我們,是那麼的義無反顧

分手後有好長一段時間,我非常恨你

就連聽到你的名字,我都會覺得不舒服

逼自己努力讀書,就是為了忘記所有

突然間,我釋懷了....再怎麼恨,也無濟於事

我跟你也不可能再回到那個當初

反而是跟自己過不去罷了,所以...我想通了

多年後的今天,我不再恨你了

那個曾出現在我生命中,記憶裡已逐漸模糊的你

未來的我跟你,都要努力、幸福的活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