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幾張特寫,好警惕自己呀~~~開始變彩色的瘀血+烏青

詭異死了,怎麼會摔成這個樣子....而且只有膝蓋XDD

傷口不深,可是超痛....伸直或彎曲都讓人痛到不行~~

幸好已經不腫了....不然走路會更困難,真是萬幸呀!!!


 

  


今天好早起喔  冏   一大早就被叫起來.."吃藥了"

迷迷糊糊爬下床,膝蓋又不小心撞到門

痛得我當場飆淚啊~~真的是雪上加霜耶

看著自己的腳東一塊紫西一塊紫...真難過

雖然消腫了不少,可是傷口還是很痛啊

也因為無法穿長褲,害我變成蚊子的目標

急診打也打不完的蚊子,我也放棄了

要叮就叮吧~反正我血多,吃飽一點好上路....

昨晚一堆初診的,也一堆難搞的

害我好晚才回家,嗚~~還被蟑螂嚇到

病歷室有好幾隻肥滋滋的大蟑螂,可怕!!

突然發現...祖瑪次世代還頗好玩的

早上在網路上搜尋到全部12版本,下載安裝完畢

我就玩了一個下午,時間過得還真快耶~~


中午啊~跟老媽去吃台北風情,真好吃


我還是點我最愛的咖哩牛肉...今天牛肉超多


吃得有夠滿足的啦!!讚喔~~吃飽就覺得很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