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啊~昨天要去看索命麻醉的...但在出門之前搜尋一下電影簡介

看過之後馬上讓我退怯,立刻打消要去看這部片的念頭

還記得在我高職之前,我超愛看這種血腥電影,連漫畫也是租這種的

自從在某個半夜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"滿清十大酷刑"之後

從此留下陰影啊.....老實說那部片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沒什麼

也許是那時候的我不知道哪根神經錯亂了,讓我從此謝絕這類型的片

也讓我稍微回復到"正常人",不過我對鬼片仍然是愛不釋手啊



四川大地震,震垮了多少家庭.....比921還要慘,看著新聞畫面

愈看是愈覺得難過....一直播報著又挖出多少罹難者的屍體

心情就會覺得好沉重啊,想想如果這種事情又發生在我們身上的話

那會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,我們平常真的要多做好事呀

天災無法避免,是福是禍都在於自己平常的作為,要心存善念啊

有人說.都是迷信.....我只能說,信不信由你~寧可信其有呀

為所有的罹難者.哀悼.希望祢們一路好走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