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玩跑跑卡丁車,突然想說開反方向會怎樣?


就真的開反方向,很妙...一直跟正常方向的玩家相撞


那些人一定覺得我很機車,而且很白癡


怎麼會往前面過來,自己玩到都快笑死了


 


今天去某家托兒所應徵,工作時間我還可以接受


但工作內容就要先做做看合不合適了


08:00-12:00、15:00-19:00,八個小時


中間休息三個小時超多的,可以睡很飽


 


雖然我姐之前也有在那裡上過班,園長也是老爸的朋友


但我這次依然不要動用關係進去,如果我做沒多久又放棄了


這樣老爸又會沒面子,所以我還是靠我自己好了


真的要找到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實在是很不容易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