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姐突然跑回來,讓我很傻眼....不過還是很高興


剛剛看了班上的學士照,45號之後的全部不認識


45號之前的,其實已經有好多個人叫不出名字了


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個人的記憶,我原本以為我都不會忘


除了幾個交情特別好的,或是有些記憶深刻的知道名字外


其餘的只記得臉,名字卻一個字都想不起來


一張張仔細看著,大家都變了,變漂亮、變成熟....


再過沒多久,大家就都是社會新鮮人了


而我離這個名詞已經好遠好遠了,不適合我了


相信大家的未來都能夠很璀璨閃耀,一個比一個還要出色!


真心的祝福你們,一切順利、前程似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