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看著訂閱部落格的人數增增減減,也麻痺了


喜歡的人就會訂閱,不喜歡的人就會退訂


其實沒什麼差別,畢竟真正有在看文章的又有幾個?


又有多少人能夠了解我寫的文章所要表達的意義?


人氣、訂閱數都是假的,真正能了解的人才是真的!


 


最近又重新回到愛情公寓,那裡曾經是我放棄過的


也是被我遺忘的一個網路角落,唯一不變的是


無論到哪裡,我的大原則還是一樣,留言交流就好


我不想留什麼聯絡方式,包括即時通和MSN


雖然即時通訊可以線上聊,但有些言詞反而不容易修飾


或者是因為當時的情緒反應而得罪到對方或自己不開心


更或者是因為沒話題後所造成的無意義對話...尷尬


昨天整理房間時,翻到之前志明老哥寫過來的信


開始懷念起親筆通信的熱忱,那種期待...不是網路能給的


 


凌晨的時候,我很好運的遇到阿沁在線上~~


跟他打招呼,他也回我一個笑臉^^


雖然後來彼此沒有多聊,但還是覺得很開心


能相遇就是萬幸,有多少人像我一樣呢?


今天是母親節耶,我只準備了一張卡片XDD


老弟要寄來的鳳梨酥因為一點小插曲所以往後延


本來預計今天會到的,害我像笨蛋一樣一直等


沒寄也要跟我說一下啊!這讓我有小小的不開心到


好在妤他們有拿蛋糕來一起慶祝,不然就太空虛了


媽咪!!!母親節快樂~~要和老爸永遠開心 愛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