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什麼日子呀?!嚇到我了


今日人數:478


累計人數:100345


哇!!!默默地突破了十萬瀏覽人次


也默默地多了四百多人次,為什麼呀


 


難得中午老媽沒叫我起來吃午飯


一直睡到一點半,才想說...好像睡很久?


看了一下時間,哇靠!再不起來就來不及了


什麼事情會來不及?當然是要去看電影啊


難得的休假日,一定要選個冷門時段去看電影囉


才不會人擠人氣死人,又會被討厭鬼干擾


結果整場就只有我一個人,是我的專屬包廂


 


"鬼肢解",我還以為是韓國鬼片,結果是泰國的


那隻鬼呀....造型是有嚇到我,但電影整體來說


不恐怖,卻有點噁心,是在說一個男人外遇後


產生的多重人格症,其實是被催眠後被迫做的一些事


以正常人的角度來說,就是那個男人瘋了


不過啊!我想這部片最主要在訴說的...是要人不能外遇吧


對感情一定要忠貞,因為你永遠也不曉得會招惹了誰


 


晚上和爸媽去散步,看著很多店家響應世界環保日


而把招牌燈關掉以到達減碳的目的,會覺得很開心


但有些店家就是死不關,例如"有x-xx真好"那家


人家麥當勞、三商、PLAYA都關了,他們憑什麼硬開著?


沒想到啊....竟然會遇到讓我好意外的人,我的天!!


我真的沒想過他會出現,噢!今天晚上要我怎麼睡呀?


我一定會想很多事情,一直想一直想...然後失眠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