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買書了...沒想到讓我再買的書除了"喬見沒"之外


就是"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",內容應該會很實用才是


至於會不會有那個毅力支持下去,就待時間來評估了


 


今天上白天班,我的時差根本就來不及調回來


怕睡過頭的我,整個晚上都翻來覆去不敢沉睡


結果早上完全昏昏沉沉,某人啊...還不停把她的工作丟給我做


氣到,中午下班前我就跟同事商量,下午我決定休息


我寧可回家睡覺,也不想在那裡做別人工作份內的事


 


中午啊,去一心二葉買水果茶,排隊的人還真多


等到我幾乎都快站著睡著了,本來還想去嚮茶文山店買一元珍奶


可是人一定會多到爆,等的一定會更久,所以還是算了


一心二葉的水果茶呀...現在大杯才特價30元,超划算


不然平常大杯的都要50元耶,硬是少了20元,笨蛋才不買


平常捨不得常常買來喝的我...今天真的喝得很滿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