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印章終於寄回來給我了,好開心喔!!!


這表示跟那邊的合作關係已經正式結束了


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那個人會再打電話過來


但今天另外一家卻打電話給我了,真不巧


我想要做的時候,偏偏連個招牌都還沒弄好


當我去應徵醫院的工作時,又打來....


該不會是要通知我上班時間吧?不過我沒接


早上醫院跟我說面試的日期確定了


所以那家我就放棄了,畢竟等二個多月也夠久了


我還是把心思放在醫院那邊吧!認真準備囉~


 


晚上下了一場大雨,氣溫下降變得很涼快


但我家的蟲蟲危機開始了,真的很討厭


臭螞蟻出現了,也有好多果蠅飛來飛去


連房間也開始有蚊子,打都打不到


半夜更有蟑螂在廚房的地板上散步.......


最糟糕的是我家的冰箱壞了,好在家裡還有備用的


不過要拿個菜要跑到三樓,真的好遠耶


這個時候就會想,為什麼我家沒有電梯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