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脾氣很暴躁,一不高興就會擺臭臉+大小聲


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覺得心浮氣躁啊


好討厭這樣的自己,真想一拳把自己打昏算了


我真的很沒耐性,同樣的事情可以不要一直問我嗎?


我已經說過的事情,可以不要再想辦法改變嗎?


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用的東西,不是別的可以替代


東西,不是愈貴就愈好用,重要的是要能夠順手


煩死了!我還真討厭講重覆的話


 


這個體系被搞得亂七八糟,醫師們也很擔心啊


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倒?沒醫師、沒護士...都沒人了


走的走、逃的逃,都另謀高就去了...真慘


我說啊...我也該為自己的未來打算打算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