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星期囉!!!


已經一個星期和他沒說過半句話了


今天晚上上班前


看著餐桌上依然擺放著我的碗筷


心裡不免感到一陣自責


明知道我不會和他們一起吃...


當然,我也一個星期沒和他們共進晚餐了


即便如此,感覺上我好像很不孝


但好強的我並不可能那麼容易妥協


因為自始至終我根本就沒有錯


所以過陣子再看看好了...


但我很不快樂倒是真的!!!


 


那個賣帽子的又出現了


看到他就知道夏天真的到了


今年飲料店和海產店也開了好多家


一家接著一家開


但生意真的會比較好嗎?


我持保持與懷疑的態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