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發生了一件非常非常離譜的事


有個高中生,看樣子是被人家打的


沒帶健保卡竟然拿同學的健保卡來掛號   冏


事後....怎麼有個媽媽帶著二個男的進來


說她兒子摔倒,要掛急診....


欵~這個不是剛剛來看過了嗎?我問那個媽媽


是誰要看....她指了她旁邊那個高中生


我問他,"你剛剛是不是有進來看?"


而且手上還拿著我們剛剛給他的冰球


他還給我說沒有!屁啦!明明就長得一樣


而且受傷的地方也一模一樣,裝肖為


後來才坦誠說是他拿同學的健保卡


再怎麼樣,也不能拿別人的來掛號...


如果抓到是要被罰很多錢的耶!真是一群笨蛋


先留自己的名字掛號也不會死,幹嘛這樣?


平白無故增加我的麻煩,死小孩!!!!


一看就知道是被打的,還摔倒咧....嘖!


 


發票又沒中獎了,我已經好久好久沒中過了耶


最近晚上急診患者變多了,害我八點檔都看不完整


回到家還要再看一次重播,忙完也三點多了


我可不想每天都過著要看日出的日子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