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真說起來,我煮的東西都還算可以吃啦XD


只是電鍋真的很難控制耶!!!真是的~~


水量都有按照老媽說的去用,結果煮出來都很濕@@~


真的好機喔!!!煮稀飯還比較好吃耶


不過我想是因為五穀飯的關係吧?正常的白米就不會這樣了


還有白帶魚也讓我很頭痛,每次都會沾鍋,很討厭


等到要起鍋的時候皮都不見了 都快變魚鬆了


除了這些以外,我好像沒什麼糗事耶~~哈哈


我做菜都是看心情和看當時有什麼材料,沒有壓力


想吃重口味一點,就辛香料多加一些


想吃清淡一點,只加一點點的鹽就好了


料理其實不難,難的是要做到讓大家都認同的口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