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會夢到跟伊正談戀愛  冏   他不是我的偶像啊.....


變成正港男子漢的狄克森,讓我看到金色摩天輪裡的陳聰


穿著、語氣都如出一轍,哇勒!!!!陳聰要重出江湖了嗎?


雖然陳聰最後還是淪為丑角X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狄克森


嘖!本來我很期待狄克森會變成七仔外星人的耶...真失望!


跑跑卡丁車的任務真難解....為什麼還一定要拿到第一名才算數?


害我跑了幾十場才成功一回,還有九回要勝利耶,累死我了


聽說,晚上可能又要出門,想到我就覺得有點累


出門要化妝,要穿好多衣服,在家都隨便穿也不上妝


今天是這個月休假的最後一天,明天開始要努力上班了


也好,就不用跟那些人有太多的接觸了,晚班也不錯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