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有二個人來傳教,整個很煩,都已經說沒興趣了還一直講是怎樣


很直接關門又覺得不禮貌,氣死我了!是沒看到我身後有大大的神桌嗎???


那個男的還講得嘴角都是口水,噁~~~用口沫橫飛來形容也只是剛剛好而已


這位先生,你不知道你很惹人厭嗎?那些宣導品我根本就不會看還硬塞給我


我寧可和騎著腳踏車的外國人聊天也不想聽你說一些廢話


並不是說我對你們的宗教有偏見,只是你信你的,不要來干擾我就好了嘛!


 


今天的天氣不怎麼好,昨晚還下了一陣大雨,不過還是覺得很熱    冏


早上五點多醒來,發現房間的燈是亮的 真是奇怪,是我半夜起來開的嗎?


可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耶 還是說我在夢遊啊!?把燈關掉繼續睡


七點鬧鐘一響就爬起來洗衣服囉!然後掃地拖地,吃早餐後再幫寶貝換木屑


寶貝很奇怪,本來是睡在角落,木屑一換竟然給我窩在食物盤裡睡覺


我在洗籠子的時候,還給我偷偷爬出來,害我找了老半天,真是不乖


這傢伙這幾天別想我會放牠出來散步了,不然牠會以為我這主人對牠太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