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老媽要回來了,喔耶!!終於不用做全部的家事了XDD


這幾天做菜做到我手軟,整天只想著要變出哪些菜色


媽媽真的好辛苦喔,我這簡單的頭腦實在很難做出很複雜的東西


不過今天吃過中餐後我煮了一鍋蘿蔔湯,順便把多餘的蘿蔔塊拿去滷


整間屋子都香噴噴的,光聞那味道就很想吃了,可惜老媽吃不到XD


晚上吃飯又吃到很撐,因為不想再留一些菜尾,就一直吃一直吃


吃到最後真的吃不下了,忍不住打了一聲又大又長的嗝    冏


笑死大家了,因為那是突然就衝出來的,根本沒辦法控制


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!我的老天啊~這是我記憶中最大聲的一次


我把寶貝拿到客廳了,可是牠依然一直睡一直睡,是有嗜睡症喔  冏


下午老弟要抓牠的時候還被牠咬了一口,脾氣還真差耶


整天只會睡,也不會起來活動一下,現在已經完全被木屑和衛生紙蓋住了


不仔細看根本不知道牠在哪裡在幹嘛,真是....我是帶牠回來睡覺的嗎   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