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班機嚴重誤點,害我在機場等了老半天


每個去接機的人都等到很無言,到底是飛回來沒呀?


有段時間根本就沒人出現,大家慌了、亂了


紛紛到櫃台詢問目前的狀況,不是寫準時抵達嗎?


幸好後來都陸陸續續下飛機領行李了


接機的人也終於可以稍微鬆一口氣了


只是後來的狀況真的很混亂,幾個班機的旅客擠成一片


機場頓時變成熱鬧的菜市場,真的有夠吵的      冏


 


在車上老媽一直唸唸唸,早知道就不要去接機了


一直說我們三姐弟好像不是她生的


表姐和表姐夫才像她的女兒女婿,這樣真的很傷人家的心耶


難道在妳的眼中我們所表現出來的就只有缺點嗎?


每次只要一想到這裡就會覺得很無奈


幸好後來就沒繼續講了,不然我可能會當場瘋掉


 


晚上帶老弟去買名產,說真的我實在很不想踏進任何一家名產店


因為前一份工作離職的關係,讓我的處境變得非常尷尬


我知道她一定會去和她所認識的每一個人嚼舌根,唉~~


以她的個性沒到處去說那就真的是奇蹟了,真的很煩!!!!


有時候我也會想乾脆逃離這個地方去和老姐一起生活互相照應


但實在是有太多的原因讓我走不開,所以就只能想想而已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