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超不穩定的,早上六點多醒來看到窗外還是很陰暗


原來在下雨啊,吃過早餐之後就準備和老爸載老弟去機場


到了機場後,跟老弟找電梯找半天,還真俗   冏


想到以前都是用提的上樓梯就覺得我們非常的白癡


有電梯不坐偏偏要提重得要死的行李爬樓梯,真的是$%^$^*&*


機場大廳的人還真多耶,都是要回台灣準備開學的學生


而且還很多是老弟的同學XDD 乾脆在那開同學會算了


大家都搭最早班的飛機要回去,因為年票很難訂


剩下的都是最早的不然就是最晚的,不過有訂到就阿彌陀佛了


現在老弟的房間又沒人了,又少了一個人跟我說話,唉~~


回家途中突然下起一陣大雨,好多機車騎士都紛紛停下車


以最快的速度穿起雨衣,沿途都是這樣的景象,還滿好笑的


只是在十點多左右又突然放晴,差點沒被熱昏


不過在離開機場前,看到一對母女好像在找電梯的樣子


我就忍不住出聲詢問是在找電梯嗎?然後就告訴她們在哪裡


她們感激的向我說聲謝謝,當下我也覺得很愉快


我開心的不是她們的道謝,而是幫助人的那種滿足感


要是以前的我可能連理都不會理,長愈大愈覺得還是要多幫助人


即使是一些芝蔴綠豆的小事,也不要裝作沒看到


也許這些小事可以即時幫助到對方而不會讓他人延誤到重要的事


即使這些福報不會在這輩子生效,也會讓自己的家人甚至後代受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