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媽告訴我說四月初有個堂姐要結婚了


要我當她的伴娘   冏   什麼這對我來說是晴天霹靂啊


那不就直接宣判我要開始減肥了嗎?


只剩一個月的時間而已耶,真想哭


況且我跟那堂姐根本就不熟,為什麼是我


只因為我是這邊還沒嫁出去的嗎 唉~~~


沒辦法了,只能開始努力了,不然能怎麼辦?


 


宅女當道 最愛網購宅配這篇說的真好


因為這跟我的生活完全一模一樣啊


我有百分之八十的東西都是在網路上買的


而我的最愛裡也是一堆購物網站,超方便


其他百分之十是在離我家最近的全聯和7-11


剩下的百分之十是別人送的和老姐給的


喜歡一個人看電視,一個人哭一個人笑


無聊時就和自己的寵物說說話,不然就睡覺


或者是開始翻翻買回來的書和看DVD


超喜歡這樣的生活,誰規定一定要有另一個人陪呢?


多了一個人也多了一個麻煩,很不自由


只要自己的家人平平安安的在自己身邊就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